挽月⋆☽︎︎·̩͙

兢兢业业的酒厂员工🖤
乙女向什么的大好きです( ˃̶̤́ ꒳ ˂̶̤̀ )

【王嘉尔×她】地下恋向

丶CP:王嘉尔×苏梨(原创女主)

丶分分钟会被发现的地下恋向

丶之前对+2上头的时候码的小短文😌


苏梨对闺密唯一一件守口如瓶的事情,就是她其实现在在恋爱中。

在做明侦工作人员的时候她认识了王嘉尔,可能因为是彼此的菜就互加了微信,然后聊聊聊就产生了感情。

嗯,苏梨和王嘉尔恋爱了。

ˇ

这期是他们确定恋爱关系之后的第一期节目录制。

王嘉尔一大早就到了现场,还自带了咖啡发给工作人员。

其实他的目的只有给苏梨带咖啡,但现在还是要掩饰一下,不能太明目张胆。

作为王嘉尔的followPD,苏梨带着他先去现场了解一下情况。

因为这时候大家都忙着,所以没人关注他俩,可以算是两人世界了。

苏梨拿出抽屉里的信封:“这是你给甄写的情书,但是被她退回来了。”

“哦…对了,你有没有收过情书?”

“嗯?没有。”

“那我哪天给你写一封吧?”

“???”

苏梨拉开抽屉,指着里面的礼盒们:“这是你给甄准备的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圣诞礼物等等各种礼物。”

“唔…儿童节快到了,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

苏梨打开衣橱:“这里有的衣服口袋里会有小纸条,但不算重要线索。”

“哦哦。”王嘉尔突然指着衣柜里问,“诶?那是什么?”

苏梨闻言转过头去看:“哪里有东西啊?”

“你再凑过去一点看啦。”

王嘉尔看上去一脸认真,却在苏梨把整个脑袋都伸进衣橱的时候也凑过去,然后亲了一下她的脸颊。

“??!”

苏梨一脸惊诧,王嘉尔却满脸笑意地朝她眨了下眼睛。

“别闹,会被发现的!”苏梨红着脸压低声音道。

“唉,女朋友在面前,但是碰都不能碰。”王嘉尔噘嘴用上海话抱怨,“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咳,来,跟我去案发现场,那里也有个你的东西。”

“遵命~”

ˇ

第一次集中推理结束后大家先跟着自己的followPD下场休息。

王嘉尔立刻问道:“怎么样,我刚才的表现还可以吧?”

苏梨当然是点头:“非常可以,找到了很多有用的线索。”

“那你觉得谁最厉害?”

“唔,魏晨。”

“诶?你不是应该说我吗?”

在后面走的何老师也听到了然后笑场:“人家比较诚实哈哈哈。”

于是下半场的时候王嘉尔绞尽脑汁找东西查线索,所有人都发现他异常认真。

最终,王嘉尔的票投对了。

下了节目之后苏梨夸王嘉尔选对了凶手棒棒哒,可王嘉尔却还是不太高兴。

“嘉尔,你怎么啦?看起来闷闷不乐的。”

“就是觉得自己在节目里表现得不好。”

“怎么会?”

“其实最后我也不确定晨哥和鸥姐谁是凶手,只是猜对了…感觉他们都比我更适合这个节目。”王嘉尔说完情绪更低落了。

苏梨见他是很认真的这么说,不由心疼,上前拥抱安抚他:“才没有呢,我们嘉尔很适合这个节目呀,明侦是个综艺,综艺就需要气氛担当,你不是做的很好嘛?推理方面他们比你有经验一点,要不然我陪你一起看点推理剧怎么样?还有呢,虽然你说是猜的,但最后你肯定是觉得真凶更有嫌疑才投的他,并不是完全靠猜对不对?”

“嗯…”王嘉尔也回抱住苏梨,“你真温柔啊,谢谢你。”

“谢什么,我又不是外人。对了,《东方快车谋杀案》就要上了,我们一起去看吧?”

“好。”

ˇ

在新的一期NZND组合的案件中,王嘉尔的角色王八卦成了新成员,还在舞台上秀了一段新歌。

他唱的时候,苏梨在下面看着不自觉地跟着音乐的节奏点着头。

“诶?你是嘉尔的粉丝吗?”第一轮搜证结束暂时休息的鬼鬼注意到了她。

“啊?鬼鬼姐!我就是刚好听过这首歌啦。”

说起来苏梨和鬼鬼也颇有缘分,两个人是同月同日生,因为觉得神奇所以加了微信,结果发现对很多事情的想法还真一样。

现在鬼鬼差不多把她当亲妹妹看待。

鬼鬼附在她耳边小声说:“你要是喜欢他的话就主动去追哦?我们狮子座女生应该挺主动吧?”

“呃…我就是被动的那种…”

“那要不我去问问嘉尔喜欢什么类型的?”

“诶?”

“乖啦,姐姐帮你搞定。”

苏梨想拦但找不到借口,总不能说她已经是王嘉尔的女朋友了…

ˇ

还别说,这次王嘉尔真的进步了很多,找到了关键的凶器和毒药。

虽然……毒药是眼药水瓶装的于是就这么被他无视了。

最后是无辜的何老师被送进了监狱,撒老师成功逃脱。

王嘉尔拿着关键证据郁闷了半天,后悔自己怎么没因为这个投撒老师呢?

“哎呀,开心一点啦,”苏梨安慰道,“我觉得这期是侦探玩砸了,用一己之力三票把何老师投进去了,真是没谁了。”

“说到这个我也觉得晨哥好好笑哈哈。”

转移话题战术成功~

ˇ

一个工作人员拿着道具朝这边跑过来,眼看着就要撞上背对着他的苏梨。

何老师在不远处注意到了却也来不及提醒。

他看到就在两个人即将撞上的瞬间,有一只手把苏梨拉开了——用搂腰的手法,而且还揽进了自己怀里。

嗯?是王嘉尔啊。

何老师原本以为苏梨的反应会是退开然后害羞脸红着向王嘉尔道谢之类的,结果并不是。

只见苏梨并没有立刻退开,王嘉尔也没有立刻松手,两个人维持着亲密的姿势说了几句话才分开。

啊,他好像又知道了什么。

ˇ

今天是悠闲的假期,王嘉尔和苏梨讨论着要去哪里玩。

苏梨随口说了句迪士尼是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的地方,王嘉尔就决定了去迪士尼。

“诶?那你被认出来怎么办?”

“我不做发型也不化妆应该没事吧,我带个口罩好了,反正外面挺多人戴的。”

“嗯……好吧,但你不能大声说话。”

“啊?为什么?”

“你的声音加口音太明显了!”

就这样,苏梨的迪士尼约会终于实现了。

手牵手走在迪士尼里的苏梨和王嘉尔看着就像普通的大学生情侣。

“啊,旋转木马!”苏梨拉着王嘉尔走上前,“我们一起坐吧?”

王嘉尔对自家女朋友的提议基本都不拒绝,很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两个人选了并排的两匹马坐好,然后旋转木马转动的时候苏梨还举着自拍杆录像。

等到旋转木马停下的时候,苏梨的马正好停在较高的位置。

当她准备跳下来的时候,王嘉尔一把把她抱了下来。

——男友力爆棚诶。

“嗯?你说什么爆棚?”

“男友力~夸你man的意思~”

王嘉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摘下口罩把脸凑过去:“那既然是夸奖是不是应该有奖品?”

苏梨蜻蜓点水地亲了他一下。

“诶这么快?”

“哎呀,在公共场合注意市容。”苏梨说着拉着他走向下一个游乐设施。

“好吧,那等回去我要亲个够。”

ˇ

天已经完全黑了,苏梨和王嘉尔一边聊天一边等着迪士尼晚上的烟花。

“你看,迪士尼的城堡真漂亮,住在里面一定会觉得自己是公主吧。”苏梨向往地看着眼前城堡。

“那我要为了你努力工作多赚钱了,城堡买不起买不起。”王嘉尔半开玩笑道。

“没让你给我买啦。”苏梨靠在王嘉尔怀里,“古堡婚礼怎么样?好浪漫的!”

王嘉尔愣了一下随即回答:“好,”

他没想到苏梨是想和他结婚的…毕竟他在娱乐圈遇到的女孩子都只想谈恋爱而已。

此时烟花秀开始了,空中升起了绚丽的烟花。

“哇,嘉尔,快看!好美!”苏梨晃着王嘉尔的手,一脸天真烂漫。

王嘉尔也被苏梨此时的笑容吸引了:“真美。”

“是呀,还想再来呢。”

“我说你,真美。”

烟花下,两人四目相对。

王嘉尔缓缓靠近苏梨,捧着她的脸虔诚温柔地亲吻她。

“苏梨,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好啊,只要你不放手,我也不会放手的。”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