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月⋆☽︎︎·̩͙

兢兢业业的酒厂员工🖤
乙女向什么的大好きです( ˃̶̤́ ꒳ ˂̶̤̀ )

【秀她】Fall into his green eyes 03

■ Rye×Maraschino(黑樱桃酒)

■ 赤井秀一×葉月清夏(原创女主)


#03


那天他们在车内动情地亲吻了许久,然后彻底坐实了组织里的传言——正式成为了男女朋友。

接下来的那段日子平静而美好,期间赤井秀一某次受伤稍稍严重了些,葉月清夏就搬去了他家每日照顾,等到伤势痊愈之后,两人就顺理成章地保持了同居关系。

令葉月清夏奇怪的是Vermouth竟然也没有反对她和Rye在一起,要知道平时她可不怎么乐意自己和组织成员走近,也不知道Rye怎么就能成为特例。

直到很久以后,葉月清夏才意识到,Vermouth之所以选择赤井秀一做她的保镖,是因为她一开始就看出了赤井秀一并不简单,才有意让他们成为搭档、朋友,甚至看着他们发展成恋人也没有阻止,为的就是给她上一份“保险”,这样以后即使组织发生什么变故,在赤井秀一的保护下,她也不至于毫无退路。


12月30日,距离跨年仅剩一天,葉月清夏看到电视里介绍的情侣跨年圣地,兴致勃勃地挑选着明晚的目的地。

“清夏…”发完短信走进客厅的赤井秀一斟酌着开口,“明天的行动,变数可能很大,我怕…不能和你一起跨年了。”

葉月清夏的小脸垮了下来,踩着拖鞋吧嗒吧嗒走到他面前双手抱住他,仰头可怜兮兮道:“啊——你舍得看你家小朋友孤独地一个人跨年吗?”

赤井秀一揉了揉她的发顶,低低地说了声“抱歉”,神情中是隐藏不住的惆怅和歉意。

葉月清夏原本只是故意装个可怜,没想到他会这样认真,于是反倒安慰起他来:“哎呀,也不是多大的事儿,别愁眉苦脸了,对了!我有给你准备新年礼物哦,本来想明天给你的,既然这样我就现在拿给你吧。”

葉月清夏俏皮地朝他眨眨眼,然后快步走进了卧室拿礼物去了。

赤井秀一呼出一口气,然后靠在窗边给自己点了一根烟,神色复杂。

拿着小盒子出来的葉月清夏见他这样,觉得有些奇怪,直觉他有事瞒着自己。

赤井秀一转头看见她站着不动,神情中带着担忧和探究之色,便掐灭了烟走过去,轻轻捏了捏她的脸蛋:“不要露出这幅表情,我没事。”然后接过盒子,“这就是给我的礼物?可以现在打开吗?”

转移话题!葉月清夏撇嘴,但还是点头让他打开盒子。

她准备的礼物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亲手缝制的钱包,上面还挂了一个她去浅草寺求的平安御守。

赤井秀一的拇指摩挲着钱包边角缝着的“R&M”,眉眼都温和了起来,这表情让葉月清夏刚才的不快一下子消失无踪——眼前这个男人对自己的感情是真的,这就够了。

“之前问你手指怎么受的伤还不肯说,原来是为了做这个。”赤井秀一把钱包一起放进外套胸口的内袋里,认真地与她约定,“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以后会一直随身携带的。”

“真的?你说的哦!”

“嗯,我说的。”

看自家男朋友对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如此爱不释手,葉月清夏高兴地踮起脚附赠一个亲吻,没想到直接被拥住变成了深吻。

“清夏,今晚我还想再要一个礼物可以吗?”赤井秀一低沉的嗓音在她耳边响起。

“Rye…?”

“没有拒绝的选择。”


身旁的少女已经沉沉睡去,赤井秀一的目光却舍不得移开。

刚刚他忍不住自己的私心,让她喊自己“秀一”,从少女口中喊出的一声声“秀一”甜腻得让他的心脏快要炸开,只是不知道待她醒来,如果记得,未来是不是会对他这个骗子的真名深恶痛绝。

赤井秀一的手轻轻抚过葉月清夏的脸庞,在心里做着无声的告别。

明天过后,也许再也不会相见。

就算能再次见到,怕是也无法原谅我吧。

如果,如果我不是FBI,或你不是组织成员,那该多好。


第二天,葉月清夏醒来的时候,赤井秀一就在一旁撑着头看着她,目光灼灼。

还没完全清醒的她挪过去就是一个亲吻:“早安,亲爱的。”

赤井秀一已经习惯了她的撒娇,帮她理了理睡乱的发丝:“不早了,再过一会儿我就要出门了。”

听到他说“出门”,葉月清夏立刻清醒过来:“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看你睡得很香,不忍心叫你。”赤井秀一说着拿起床头的小木箱递过去,“新年礼物,但是现在不能打开,要等明天再看哦。”

葉月清夏接过沉甸甸的小木箱,好奇地摇晃了几下:“好吧,虽然很好奇,但我明天再看。”

此时,赤井秀一的手机铃声响了,这意味着他要出发了。

葉月清夏如同之前的每一次一样送他到玄关,然后给他一个浅浅的亲吻。

“那我走了…清夏,要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我会好好等你回来的,你要早点回来哦。”

赤井秀一沉默了片刻,终是轻轻“嗯”了一声,然后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才背着狙击枪离开。


TBC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